澎湖旅遊新聞

「禮多人歡喜」訂房抽大獎 活動進入最後倒數!

By 陳怡臻報導 | TravelKing
更新日期更新日期:2014/10/16
禮多人歡喜抽獎活動已進入倒數階段
禮多人歡喜抽獎活動已進入倒數階段
攝影:旅遊王TravelKing
TravelKing旅遊王一年一度的「禮多人歡喜」抽獎活動,已進入最後兩周的倒數囉!尚未參加的朋友別擔心,只要於10/30前下訂飯店並完成入住,就可參加活動抽住宿券或泡湯券;今年更推出會員獨享加碼抽,若以旅遊王會員身分訂房,每張訂單即可多一次抽獎機會!訂越多、中獎機率也越高! 

本屆活動獎項包含台灣各地優質住宿券、溫泉泡湯券,贊助飯店遍佈北部、中部、南部、東部以及離島澎湖,總計超過八十個大獎、獎品總價值將近五十萬元!
將有10位幸運兒獲得價值萬元的住宿券
將有10位幸運兒獲得價值萬元的住宿券
攝影: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、台中日月千禧酒店、溪頭立德溪頭飯店 提供
10/30前,只要於旅遊王團隊經營的頁面,如:
www.hotel.com.tw
hotel.network.com.tw
travel.network.com.tw
www.travelking.com.tw
訂房並完成入住,即有機會獲得免費住宿券或泡湯券!
去年的活動中僅有5人獲得市價萬元以上的住宿券,今年各家飯店大加碼,預計將有10位幸運兒可享受萬元住宿券!其中包括溪頭立德溪頭飯店、東森渡假酒店、基隆長榮桂冠酒店、礁溪中冠礁溪大飯店、台中日月千禧酒店、北投倆人旅店(立德北投溫泉飯店)、礁溪雪山溫泉會館、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等,想擁有奢華享受的住宿體驗嗎?趕緊訂房去,這次錯過只能等明年。

活動預計在11月12日公佈得獎名單,想成為名單上的一員,就加快腳步訂房出遊吧!想知道禮多人歡喜抽獎活動的詳細內容及獎品,請前往:https://www.hotel.com.tw/lucky-drawing/

秋高氣爽正好行,輕鬆悠遊全台灣:https://www.travelking.com.tw/tourguide/fal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