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旅游新闻

中秋节活动系列报导(六) | 澎湖赏月景点

(周休二日专题报导)-旅游王编辑组报导
2018/8/6更新
澎湖跨海大橋 / sheng
澎湖跨海大桥 / sheng

澎湖赏月景点推荐
马公市区
马公市区的军事景观可以追溯至清代,军事古迹包含纪念施琅的施公祠与万军井。马宫还有全台第一座天后宫、观音亭游憩区值得一游。夜晚可以到连接白沙岛与西屿岛的跨海大桥赏月,这里曾是东亚第一的深海大桥,也是澎湖著名景点,中秋节活动可别错过它!
 

七美雙心石滬 / Bruce
七美双心石沪 / Bruce

北海游憩区目斗屿、南海游憩区七美双心石沪
中秋节来澎湖,白天可以到玄武岩组成的目斗屿,在水深及膝的海水踏浪,一边眺望走过百年岁月的目斗屿灯塔。想浮潜就到吉贝屿、姑婆屿、险礁屿、员贝屿,七彩的海底生物看了就心情好,而澎湖第一美景七美双心石沪,是观光海报与许多摄影师最爱取景的地方,又能让人了解早年居民靠石沪补鱼的智慧,一定要来!

潘安邦紀念館園區 / Kate
潘安邦纪念馆园区 / Kate
外婆的澎湖湾
人人耳熟能详的歌谣「外婆的澎湖湾」,作曲潘安邦小时后就住在这里的老眷村,他依据回忆写下这首民谣,也让澎湖旅游声名大噪。现在园区保留了眷村历史建筑、还有慈祥的外婆铜像、仙人掌景观。外婆的澎湖湾邻近古迹顺城门、古城墙及金龙头砲台,强力推荐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