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旅遊景點

澎湖縣 ─ 吉貝嶼
吉貝嶼-鴛鴦飛船
鴛鴦飛船/amo

吉貝嶼簡介

吉貝嶼位於澎湖縣白沙鄉、澎湖海域的東北角,距離白沙嶼約為5.5公里,全島面積約3.1平方公里,海岸線長達10公里,是北海最大的島嶼,由於海域廣大、漁產豐富而成為一個大漁村,更是民眾夏日渡假、蜜月及水上活動的熱門據點。

吉貝沙尾簡介 

吉貝沙尾呈現一彎優美弧形迤邐入海,由西崁山向東南方延伸,學名稱為『沙嘴』,全長700餘公尺,最寬處200公尺,右上方為一大片珊瑚碎片所組成的礫灘,左側則有一小片日趨柔細的貝殼沙灘,景致十分迷人,海水受到風化貝殼的過濾,呈現一片由清白、碧綠而湛藍的顏色,海灣上有度假小屋可住宿,讓您在此游泳、戲浪、潛水或玩水上腳踏車都十分愜意,享受碧海藍天的風情。

吉貝遊客服務中心

吉貝嶼上的吉貝遊客服務中心位於吉貝嶼東部,提供來吉貝嶼觀光、旅遊的民眾旅遊諮詢服務,並在碼頭區設置浮動碼頭上下岸的設施,提升來此觀光旅遊的安全,保障民眾的安全;吉貝遊客服務中心內設有有候船室、販賣部、文物展示館、盥洗室等,設施相當完備,讓民眾來到吉貝嶼能賓至如歸。

吉貝文物館

吉貝文物館位於吉貝遊客服務中心東側,佔地約30坪,吉貝文物館展示內容以當地早期村落生活為主,如居民所需農、漁、牧守器具,有石磨、大小甕、電土燈等100多種物品為主題。吉貝文物館寬廣明亮的空間,加上專員提供解說服務不僅讓民眾更了解吉貝嶼的一切,也更讓您在吉貝嶼渡過美好的休閒時光喔!
地址:

澎湖縣白沙鄉吉貝村187號

服務設施:

拖曳傘、迷你遊艇、水上車腳踏車、浮潛、海底玻璃船、香蕉船

交通資訊:
google map

一、馬公機場車輛:
1. 機場(計程車)-白沙鄉赤 崁村遊艇碼頭-吉貝
2. 機場(計程車)-白沙鄉後寮村(交通船)碼頭-吉貝
二、馬公市區公車往赤崁村-後寮村(乘船)-吉貝

澎湖住宿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