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旅遊新聞

澎湖海上花火節 4/20照耀菊島風采

By Janice報導 | TravelKing
更新日期更新日期:2017/6/26
馬公觀音亭園區是澎湖花火節的主要活動場地
馬公觀音亭園區是澎湖花火節的主要活動場地
攝影:長春大飯店 提供
※ 澎湖花火節加碼演出!共追加三場花火表演:6/29(四)鎖港場、7/6(四) 竹灣場、7/17(一)菓葉場,來不及參加盛大花火宴會的你,千萬別錯過加場活動!

「澎湖海上花火節」自2003年舉辦至今,已成為每年春夏最盛大的活動,今年澎湖花火節將在4/20至6/22舉行,活動期間除了每週一、四施放的精彩煙火秀之外,澎湖縣政府另規畫不同主題之夜,邀請蕭煌奇、符瓊音等知名藝人及表演團體演出,並在現場舉辦熱鬧的夕陽花火漫波生活節、花火市集,內容網羅地方特色農漁產、文創手作、異國美食等攤位,活動精彩可期,快和親友相約來澎湖當好「澎」友吧!
長春大飯店提供各式主題房型,是花火節的住宿首選
長春大飯店提供各式主題房型,是花火節的住宿首選
攝影:長春大飯店 提供
今年澎湖花火節增添不少新意,包括創新辦理表演show徵選活動,從全台各地的表演團體中評選出優秀團隊,屆時將可在花火節舞台上看見他們大放異彩。其中五場週六加場活動也移至五鄉舉辦,讓遊客到各鄉進行深度旅遊,同時規劃澎湖新灣區「親親小旅行散步旅行」,以散步方式帶你走進澎湖的角落,親海親港看見新澎湖,認識澎湖新灣區。
 由於澎湖花火節活動橫跨五一連假、母親節、端午連假等假期,優質的住宿相當搶手,想參加花火節最好現在就開始規劃行程!

【澎湖訂房推薦】
● 長春大飯店:位在馬公市區最熱鬧的中正路上,鄰近馬公港,提供各式主題客房如珊瑚戀、紫貝殼、海星屋等,是澎湖旅遊的一處舒適、優質的住宿好選擇。搶訂花火節住宿:hotel.network.com.tw/penghu-hotel-everspring/

● 達日好民宿:坐落在馬公市的安靜住宅區,環境鬧中取靜,民宿由老闆親手規劃,每間房間空間寬敞,且擁有完善設備與獨立陽台,公共空間更設有豪華齊全的廚房與自動研磨咖啡機,讓你每天都能品嘗咖啡的香醇、悠閒的氛圍。看更多介紹:hotel.network.com.tw/penghu-hotel-days-good/

【2017澎湖海上花火節】活動資訊:
◎ 時間:2017/04/20(四)-06/22(四),每週一、四(週六加場:4/29望安、5/6吉貝、5/13馬公觀音亭)
※ 閉幕式後加場:6/29(四)鎖港紫微宮、7/6(四西嶼)竹灣大義宮、7/17(一)湖西菓葉聖帝廟
◎ 地點:澎湖馬公市觀音亭園區、望安綠蠵龜館外、七美南滬港、白沙北海遊客中心、吉貝村漁具整備場

更多澎湖海上花火節資訊:penghu.network.com.tw/penghufirework.as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