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旅遊新聞

七夕情人節熱門約會地點(六)澎湖七美雙心石滬

(週休二日專題報導)-旅遊王編輯組報導
2018/8/6更新
七美雙心石滬造型浪漫/Bruce
七美雙心石滬造型浪漫/Bruce
雙心石滬的由來
雙心石滬是澎湖目前保存最完整和最美麗的石滬,位於澎湖縣七美鄉東湖村頂隙北面海崖下,因此又稱「頂隙滬」,已有700多年的悠久歷史,利用玄武岩及珊瑚礁在潮間帶築成的捕魚石牆,特殊景觀的休閒漁業也為這美麗的島嶼,紀錄下永恆的浪漫傳說。

雙心石滬-多種玩法大公開
雙心石滬是七美觀看日出最佳的景點,不妨前來雙心石滬欣賞晨曦跟海面升起的日出。滿潮後2~3小時可以前來雙心石滬戲水游泳,這裡可是一個天然的大游泳池呢!退潮時可以沿著山坡的石板路走下雙心石滬,裡頭有不少熱帶魚跟一些海蔘跟豬媽(台語,即寶螺),是另一處潮間帶教室;至於最傳統的方式,就是站在高處拍雙心石滬的美景,都是值得體驗的玩法。
澎湖七美小台灣/sheng
澎湖七美小台灣/sheng
七美小台灣-海蝕平台獨具特色
七美小台灣位於澎湖縣七美鄉東湖村、七美島的東北方,由牛母坪沿濱海公路往北走,經過斜坡路段往上到達一個涼亭,往下看就可看到形狀酷似小台灣的海蝕平台,因此稱作七美小台灣,是經年累月受海浪拍蝕的結果。在同樣的位置,還有狀似龜山島的岩石,在海水退潮時形狀更為明顯。
西嶼燈塔-觀賞夕照最佳地點
西嶼燈塔又名魚翁島燈塔,這裡同時也是觀賞夕陽的最佳地點,一到黃昏,總是擠滿捕捉夕陽餘暉的攝影師與共享甜蜜時光的情侶們,靜心等待令人屏息的瞬間美景。就如塔身美景,守護海洋的心百年如一日,不曾改變。
雙人景觀套房/長春大飯店提供
雙人景觀套房/長春大飯店提供
情人節澎湖旅遊推薦住宿
澎湖長春大飯店情人節推出「情人攜手.甜蜜專案」只要用雙人房的房價,即可升等入住長春大飯店專為情侶、夫妻檔特別設計的”VIP蜜月套房”,一起來享受設計師巧手下的兩人甜蜜世界。(可代訂機票)
💖把握機會訂房去!澎湖長春大飯店【飛向陽光飛向”妳”】情人攜手.甜蜜專案